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快乐柔力球运动俱乐部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参观“第一支部”党建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6 11: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庆百年华诞,展银龄风采。4月21日,无锡市快乐柔力球运动俱乐部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度参观了新中国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旗处,瞻仰了秦起烈士铜像、第一支部会址群雕等,并怀着崇敬之心缅怀了秦起等12位革命先烈为党的崇高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壮丽事迹。在宣誓大厅,党员们在支部书记朱继成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经历思想和精神洗礼。最后,大家集体进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演,传播了柔力球爱好者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此次活动是无锡市快乐柔力球运动俱乐部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场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本次活动既增强了每个党员学习的自觉性,也强化了党员们退休不退党的情怀。今后,每位党员都应努力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