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宜兴市举行第二届篮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5日-4月30日,第二届宜兴·隐龙谷盛唐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宜兴市体育中心训练馆开幕。来自宜兴本土企业的十家篮球俱乐部近百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此次篮球邀请赛由宜兴隐龙谷温泉度假酒店、宜兴盛唐红酒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宜兴盛唐运动中心承办。通过抽签排序的方式,采用淘汰制的晋级方法,进行公平、公正的选拔。小组赛每队可邀请二名高水平外援,淘汰赛开始对外援不作限制。各参赛企业单位遵守组委会的要求,进行了分组角逐。每晚两场比赛,四支球队轮流厮杀。

  本次比赛增进了行业内各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企业职工的荣誉感和向心力,也造浓了宜兴职工篮球运动的氛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