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扎实抓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0: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9日至5月5日,市体育局局领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组成多个检查组,赴各市(县)区和局直属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中心体育馆、融创雪世界、融创海世界等人员密集体育场所,听取场所运行情况汇报,检查体育器材和消防设施管理维护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各大场所五一开放接待和体育活动组织计划,要求各场所用心用情做好五一期间群众体育生活服务保障。

  黄浩然局长强调,针对五一期间群众出行出游和参加文化体育活动将大幅增加的情况,要充分准备、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和体育服务工作。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重点部位和关键领域安全隐患自查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环境监测、测温扫码、消杀通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南通地区突遭极端灾害天气情况发生后,市体育局第一时间发布暴雨天气预警信息,并要求各单位迅速部署,积极应对,认真抓好防范措施。5月3日晚,沈黎生副局长带队检查了新体育中心五一车展安全防范工作,要求主办方加强安全巡查,认真检查临时搭建物的安全情况,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展活动安全顺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