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专管中心和棒球基地联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8日上午,市体育专管中心和棒球基地联合支部邀请新吴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无锡市新吴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卞惠忠同志为大家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报告。会议由联合支部书记、专管中心主任马振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运动员约60人参加了报告会。

  卞惠忠校长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我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着重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国共产党3方面伟大成就及4方面历史经验做了详细解读。

  马振新主任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以昂扬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