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云林街道 全民健身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0日,2021年锡山区老年人体育节云林街道分会场暨云林街道全民健身节在云林公园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来自街道老年体协的200多名队员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云林街道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老年体育运动得到蓬勃发展。作为云林街道2021年创新健身项目之一,在启动仪式上,街道老年体协的80多名队员表演了太极功夫扇,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体现了老年朋友团结向上、快乐健康的精神风貌。来自9个社区的100多名老年队员参加了健身气功交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向人们彰显了传统体育文化的魅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当天,云林街道对2020年为全民健身运动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志愿者和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