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参观梅园廉政文化 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0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19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全体党员来到梅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到百年梅园,全体党员参观了经畲堂、洗心泉、荣德生铜像、乐农别墅等处,学习荣氏身上所展现的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恪守诚信的务实精神、勇于进取的创新精神、关爱社会的奉献精神。在敦厚堂,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一段廉政教育视频,并亲手抄写了一篇《洗心泉记》,感受荣毅仁先生“清白为人”的高尚品德。

  荣氏文化、梅花文化历经100多年的历练凝聚,仍闪耀着历史的光辉,值得后人深学笃行。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廉政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内心深处增强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和珍惜岗位的自觉性。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