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全市广场舞联动大展演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31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9日,全市广场舞联动大展演开幕式暨2021年“舞动锡城”广场舞大赛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市的100支广场舞展演队伍,共1000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载歌载舞,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无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无锡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主办的全市广场舞联动大展演活动,以“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幸福起舞的方式喜迎建党100周年,将充分展现广大市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表达市民群众歌颂党、感恩党、永远跟党走的热情,绽放新时代无锡人民的精神风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