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邀网点党员、社区党员 重温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1-06-04 12: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有关要求,6月3日,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光影辉映百年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四史”教育电影课,活动邀请了体彩网点党员和共建单位溪南社区党员共同参与,重温红色经典。

  电影《英雄儿女》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王成、王芳兄妹同上战场,王成在坚守无名高地的战斗中壮烈牺牲,王芳在王政委的帮助下以哥哥的精神为榜样,为战士服务,最终她和养父王复标、亲生父亲王文清在朝鲜战场上团圆了。人物关系的情感内容和炮火连天的战场气氛的营造,使影片既洋溢着革命激情,又饱含着亲情与道德力量。

  影片中,王成连续呼叫“为了胜利,向我开炮!”拉响爆破筒,与蜂拥而至的敌人同归于尽的壮举,令人热血沸腾。观影后大家表示,一定会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