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无锡赛区)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6-09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无锡赛区)在无锡市广勤中学篮球馆举行。今年的比赛首次采用从区赛晋级的方式,来自无锡各区三个赛区的2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开幕式后,U8、U10男子、U10混合、U12男子四个组别的比赛在两片场地同时打响,孩子们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来回奔跑着,红扑扑的脸蛋洋溢着对篮球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最终名次,每个孩子通过自己的付出和汗水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成长和快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