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总竞管联合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和支部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文化氛围。6月9日下午,市体总竞管联合党支部在荣氏梅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以“百年风华,廉心向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寓教于游、寓教于乐,联合党支部党员一行9人在参观廉洁教育专线中观景思廉,感受着荣氏梅园所蕴涵的深厚廉洁文化。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并亲手抄写了《洗心泉记》。

  活动中,联合支部书记陈琛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学党史守清廉》专题党课。她结合党史学习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史,同时提出“六个必须坚持”,并号召所有党员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扎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明白人。

  党课后,全体党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并庄重承诺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