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锡山区举办门球新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10 10: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门球是锡山区老年体协的优势项目、品牌项目,目前全区拥有门球队伍73支,门球场地65片。在获得江苏省门球项目之乡称号后,区老年体协把门球新队员培训列为常态化工作之一,作为扩大门球队伍的主要抓手,已连续六年举办门球新队员培训班,有力地发展了门球运动。

  6月4日,锡山区举办门球新队员培训。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的80多名门球新队员在各镇(街道)门球协会常务会长的带领下参加培训。

  本次门球新队员培训,主要按门球技术、场地实践二大内容进行培训,人手发放自编自印学习资料一套。上午,严德清老师从理论和实际操作上进行了讲解,悉心传授自己在打门球中总结的经验;下午由浦金东等九个门球常务会长给每个新队员传授场地习练技术。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