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江苏省“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无锡分会场)启动式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0 15: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5日,江苏省“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无锡分会场)启动式暨“行走大运河”喜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是江苏省群众体育品牌活动,在促进区域体育交流合作、推动全民健身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的活动以纪念毛主席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69周年为主题,通过现场近千名健身爱好者的广场舞、柔力球、抖空竹、花样石锁等项目展示,展现了锡城群众活力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浓厚了基层全民健身氛围。

  启动式上颁发了首届新春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该活动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创新打造的全民健身活动品牌,为期1个月时间里共吸引了7.3万人次打卡武术、乒乓球、空竹、轮滑等项目的线上比赛。

  启动式后,来自全市各地健身团队的近千名健步走爱好者从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出发,以健步走“7.1公里”的方式,用全民健身的热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