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羽毛球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09: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6月19日下午,无锡市羽毛球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了一场以“赓续初心勇担当、接续奋斗再出发”为主题的党史学习集中研讨会。

  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教材中的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协会党支部书记俞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协会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感悟革命先烈高尚情怀,自觉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重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激发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动力。大家表示,将认真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淬炼对党忠诚政治品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