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30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30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永远奋斗。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支部将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学史崇德,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最后,支部委员李嘉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专题党课,党课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发展和辉煌历程,让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永远坚定信念跟党走。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