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支部党员爱党爱国情怀,7月12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电影《1921》。电影讲述了随着“五四运动”爆发,由李大钊、陈独秀等先驱传递出的信仰之火,被五湖四海的“新青年”们点燃,心怀救国理想的他们,为创造一个“新生”的中国,奋起拼搏的故事。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先辈们坚定的信念、信仰和初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学习他们为了理想信仰牺牲自己的精神,肩负重任,砥砺前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