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21-07-19 14: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6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沈小东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对中国共产党本质属性、目标追求、根本特质的深刻阐释。党课中,沈小东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意蕴内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精神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担当历史使命、推进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会上,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