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中国女子围棋国手赛下月在锡开赛

发布时间:2021-07-19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白水苹果杯”2021第三届中国女子围棋国手赛将于8月开启预赛争夺,这也是女子国手赛自2013年的第二届赛事之后再度举办。

  根据赛事规程,2021年在中国围棋协会注册的职业女子棋手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分为预赛和本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将于8月3-4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开赛,本赛预计于10月下旬在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展开。

  本次比赛共55位棋手报名参赛,其中47人参加预赛角逐,将通过三轮决出8位棋手进入本赛。於之莹、周泓余、王晨星、陆敏全、芮乃伟、李赫、高星7位等级分靠前的棋手,以及外卡获得者、陕西棋手李鑫怡共计8人直接进入本赛,比赛均采用单败淘汰制。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