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1: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7月22日,按照市体育局的要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王艳玲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沈小东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从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报告了体彩中心党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党性分析,交流心得体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艳玲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参与广泛,态度诚恳,形式多样,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运用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更好地促进下一步工作开展,支部书记沈小东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形式和载体,让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