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总竞管联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28日下午,市体总竞管联合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第三组成员王艳玲同志和史文同志到会指导,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联合支部书记陈琛琛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工作职责,谈心得谈体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履职尽责方面进行盘点、检视,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

  王艳玲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联合支部规定动作执行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会议聚焦主题、剖析深刻;党员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动真碰硬。下一步,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最后,陈琛琛书记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着重提出通过强化问题意识、整改意识、改造意识和加压意识,做好“下篇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