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

无锡市全民健身普及推广公益活动在市体育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1 11: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1-00079
发文日期
2021-08-11
公开日期
2021-08-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文件,行政,活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1年8月7日,为迎接世界武术日和我国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无锡市武术协会和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在市体育公园联合举办了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 促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的无锡市全民健身普及推广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健身爱好者主动参与健身的意...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1年8月7日,为迎接世界武术日和我国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无锡市武术协会和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在市体育公园联合举办了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 促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的无锡市全民健身普及推广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健身爱好者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激发健身热情,形成崇尚健身,科学健身,参与健身的理念。

  当日上午,在无锡市武术协会和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党支部的组织下,一批党员同志热情地到现场进行志愿服务,在党员们的指导下,现场严格地执行了疫情防控要求。随后,活动主办方组织大家浏览观看了《全民健身条例》的普法展牌。并引领大家分散集体演练了24式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八段锦。

  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年是个特殊年,疫情形势严峻,但是在严格防控的前提下全民健身不能缺,科学健身是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有效方法。根据市体育局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下,群众可以选择能在室内锻炼的项目,如简单的八式太极拳、太极八法五步、国家体育总局规定的九套健身气功等,虽然疫情严峻但健身不能耽误。”

  一叶梧桐一报秋,稻花田里话丰收。疫情特殊巧锻炼,全民健身促健康。此次活动中每一位健身爱好者都积极参与进健身活动之中,营造了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