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赴常州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6 11: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5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与无锡市体育产业集团一行由中心主任殷莉霞带队赴常州观摩学习2021年中国网球巡回赛(常州站)赛事组织工作。常州市奥体中心场馆负责人、北京中网巡体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陪同观摩。

  观摩中,中心主任殷莉霞就中国网球巡回赛(常州站)各项赛事工作流程细节进行探讨和交流。随后的座谈会中,北京中网巡工作人员对赛事组织、媒体转播、场馆要求、商务赞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常州奥体中心负责人着重介绍了此次赛事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安保工作。本次赛事采用“落地常州时检测、入住酒店前再检测”的双重核酸检测流程,只有两次检测全阴才可以进入酒店入住。同时强调了此次办赛的疫情防控方案是与安保方案两相结合的,原则上参赛运动员不能随意离开酒店,这样才可以保障酒店和比赛场地间的动线安全。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将吸收借鉴本次赛事中有效的做法和可复制的经验,进一步夯实体育赛事安全工作,不断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安全、蓬勃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