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0: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赓续伟大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奉献担当。10月12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该片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场观影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与党史学习教育课程,志愿军战士奋勇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给我们带来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该铭记历史,也要心怀感恩,向革命先辈学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不懈奋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