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21“环科园杯”中国·宜兴内河帆船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08: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 月 17 日,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21“环科园杯 ”中国 · 宜兴内河帆船联赛开幕式在宜兴市团氿(宜园)风景区举行。

  比赛为期两天,设置龙骨级大帆船赛、ILCA6级帆船赛、OP级帆船赛三个项目,共有来自美国、南非、荷兰、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专业帆船选手和爱好者同场竞技,其中不乏国际、国内冠军船队名将。

  宜兴团氿、东氿、西氿三氿相连,丰富的水域网络为发展水上运动提供了绝佳优势。近年来,宜兴市先后举办了动力冲浪板、摩托艇、滑水、龙舟、皮划艇等一系列水上体育赛事,推动体育旅游与传统文化、赛事、节事相结合,文体旅融合发展步伐不断加快。

  经过激烈角逐,南京风之曲俱乐部夏睿廷、颜色、邓昊承获 OP 甲组、丙组、丁组第一,苏州西曼俱乐部贺文博获 OP 乙组第一;蒋鸿堃、吴佳楠、赵宁分获ILCA6激光组前三。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