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主要领导调研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2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1日,市体育局主要领导陈奕、杨宇华带队调研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副局长吴一骁、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就党的建设、国有资产资本管理、场馆经营创收、规范法人治理、体育赛事承办、智慧体育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局领导对集团近年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强调要坚持局党组全面领导,坚持深化改革发展,聚焦强化竞争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集团发展整体实力。一是立足职责主业,踏实谋划工作。敏锐把握行业规律,着力提升场馆运营效益,积极拓展外部市场,充分发挥竞争比较优势,持续集团增强发展动力。二是学习先进典型,层层传导压力。学习借鉴先进城市和非体育类集团公司成熟经验,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定目标、立指标,扛任务、抢市场,不断提升学思践悟和工作落实能力。三是加强正向激励,营造“大家一起干”良好氛围。发挥榜样激励作用,将一批能力好、形象佳的业务骨干挑选出来,为其提供干事创业广阔舞台。局机关加强服务指导,集团内部强化沟通协商,全力弹好事业发展奏鸣曲。四是倡导务实奋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体育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加大供给侧改革思考研发,抢抓机遇提升竞争能力、盈利能力、综合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