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21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和中国健美健身职业联赛(锡山站)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7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2日,为期5天的“荡口古镇杯”2021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和中国健美健身职业联赛(锡山站)落幕。

  比赛设置古典健美、女子形体、男子健体、比基尼健身、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和传统健美等7个大项、32个小项,吸引了来自全国137个城市的379名健美健身专业选手参加。

  作为一年一度全国最高水平的健美赛事,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不仅是选手展现自身水平的最高平台,同时也承担着选拔高质量人才、代表国家参加世锦赛的重任。郑少忠、古典、邓帅、吴晨龙等男子名将与张雪菲、张喻雪、冯冉等女子精英悉数到场。深秋寒意挡不住健美健身爱好者的热情,台上的灯光闪耀、尽情展示,源自台下坚持不懈的日常训练、艰苦备赛。在激烈的比赛中,他们以饱满的竞技状态和标准的形体动作展现了项目力与美的独特魅力。

  2020年,锡山区首次举办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收获良好反响。今年,在中国健美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该赛事再度落户锡山。赛事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群众近距离感受健美运动的魅力与精神,了解、喜爱、参与健身健美,进一步营造了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浓厚氛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