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21无锡市全民健身大联动之空竹“三进”推广交流展示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9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3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空竹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无锡市全民健身大联动空竹“三进”推广交流展示活动在市体育公园举行,活动共计200多人参加。                 

  活动在奏唱高昂的国歌后拉开序幕,首先协会副会长致欢迎词,而后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最后协会会长周红英女士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后,市空竹运动协会带来空竹、变脸、平衡独轮车三种元素组合的杂技空竹表演,紧接着,十几个队伍集体节目比赛,像群龙飞舞、龙五环、龙五角星、高杆顶空竹、九龙盛顶等等,各团队拿出精彩绝活,一比高下。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一等奖得主由无锡市空竹运动协会钱祖明获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