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2021年华东十城市青少年跆拳道赛在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2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30日,2021年华东十城市青少年跆拳道比赛暨长三角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馆落幕。来自杭州、青岛、合肥、温州、南昌、福州、南京、无锡等地区的近250名青少年跆拳道选手齐聚赛场、大展拳脚。

  跆拳道运动有着广泛的青少年习练基础。本次赛事由华东地区城市体育工作促进会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比赛按照年龄划分为三个竞赛组别,并为男女各个组别设置了多个不同的公斤级,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的只有11岁。

  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空场举办形式,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运动员报名参加,工作人员全部接种新冠疫苗、进行核酸检测,比赛场馆每天进行三次通风消杀,赛事期间实现赛区全封闭管理。

  华东地区城市体育工作促进会以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交流运动技术、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为宗旨,每年举办多个项目的体育赛事,由不同城市根据项目特点及场地条件轮流承办。接下来,无锡市将依托优势体育项目,丰富办好各类赛事活动,为青少年体育发展提供广阔舞台。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