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江苏省第三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宜兴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4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9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的“体彩杯”江苏省第三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

  这项从2006年延续至今的篮球赛事是全省篮球爱好者的盛大节日,吸引了南京海晟、无锡豪翔、常州凯达重工、苏州中诚集团、宿迁绿港、连云港洋井等15支俱乐部球队参赛。

  首场揭幕战在无锡豪翔和东台茉织华之间展开。赛场上,参赛运动员运球、突破、上篮,动作娴熟流畅、干净利落,抢断、传球、投篮,配合默契十足、连连得分,并最终,东台茉织华以98:80战胜无锡豪翔摘得桂冠。

  宜兴篮球运动有着悠久的历史。早在1936年第11届夏季奥运会上,时任中国男篮的副队长王南珍就是宜兴人。随后又涌现出卞兰、强逸等一批原女篮国家队和国际青年队优秀运动员。近年来,宜兴市先后举办男子篮球邀请赛、青少年三人篮球赛、3V3篮球嘉年华等一批赛事活动,篮球运动氛围日益浓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