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集团学习贯彻全市“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动员大会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9 09: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市体育产业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全市“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动员大会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并就集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作出部署安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张宏指出,冲刺四季度和“十四五”的发令枪已经打响了,集团各公司要瞄准“事事争第一、处处争唯一”的工作定位,要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奋力拼搏、争先创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面目标任务。

  张宏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此次动员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每一位同志提高认识,入脑入心,把“争第一、创唯一”的理念融入每个人的“精神毛孔”,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要进一步昂扬精神状态,凝聚班子合力,激发队伍活力潜力,推动集团上下尽职履责、担当作为。要围绕最后六十天年终冲刺,再加劲再发力。党员干部要把“敢担急、敢担难、敢担险、敢担重”内化为自己的基本素养,切实提高谋划的前瞻性、工作的创造性、举措的颗粒度、落实的穿透力,带动层层担当、层层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刻不容缓的实干姿态去创新工作思路及工作方法,做大做强无锡体育产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