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空竹运动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15: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市空竹运动协会在上马墩简新社区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58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代表陆仁宝作上届工作汇报,蒋落凌做财务简述和章程修改。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随后,第二届连任会长周红英女士发言表示,过去的成绩只代表过去,协会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大家共同继续努力,把协会的工作各项工作做好。最后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协会四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协会建设成为管理规范的社团;二是把协会建设成为有影响力的社团;三是把协会建设成为创新发展的社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