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21—2022无锡市小学生校园足球超级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11-12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0日,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2022无锡市小学生校园足球超级联赛在华夏天一双语学校拉开帷幕。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宇华、市教育局副局长任克奇、市华夏天一双语学校总校长许芹、市华夏天一双语学校小学部校长王新刚出席开赛仪式。

  本届联赛共吸引了全市17所学校、近500名学生参加,总计将进行16轮、76场次的精彩对决,时间持续至2022年1月。部分场次在抖音、微信视频号、云犀直播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联赛期间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

  联赛采取八人制赛会制,分组单循环后交叉淘汰。第一阶段比赛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高者列前。第二阶段比赛打成平局不进行加时赛,采用点球的办法决出胜负。联赛设置前三名团体奖和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等单项奖。

  近年来,市体育局大力推广校园足球,丰富校园足球文化。连续举办4届的小学生校园足球超级联赛是我市自主创办的校园足球IP赛事,旨在增进校际足球互动交流,为足球少年提供实战机会,带动更多孩子感受足球文化,参与足球运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