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专项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市体育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专项工作通报会。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宇华出席会议,与离退休干部们畅叙发展成就,共话美好前景。

  向老干部定期通报工作,是党的一项工作制度,是维护老干部知情权、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汇聚老干部智慧的重要渠道。通报会上,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马振新向老同志们汇报了我市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相关情况,149名无锡健儿取得11金7银11铜的优异成绩,位列省内第一方队。

  与会老干部对我市在全运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今后无锡体育事业发展发表了意见建议。同时,感谢市体育局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无锡体育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领导对各位老干部语重心长、情意拳拳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各位老干部对体育工作、体育局感情很深,无锡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与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表示将认真分析收到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可行措施,贯彻落实到体育工作的方方面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好参谋作用、带动作用、纽带作用,多提建设性意见,持续释放正能量,共同推动无锡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就。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