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校举办反兴奋剂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22 13: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9日,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了“拿干净金牌,为祖国争光,为人生添彩”反兴奋剂知识竞赛暨2022年度江苏省反兴奋剂知识竞赛选拔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教练员、管理人员、科医人员专场”和“远动员专场”两场进行,分别有47人和78人参加。在2021年冬训即将开练和备战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的关键时刻,通过竞赛进一步弘扬无锡“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的体育精神,强化了运动员及相关辅助人员的反兴奋剂意识,进一步筑牢反兴奋剂安全防线。

  本次知识竞赛将选拔出7名参赛选手和7名替补选手,代表无锡市参加2022年1月8日在南京举行的江苏省反兴奋剂知识竞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