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走进企业开展体质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22 16: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完善无锡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文明公益活动的经常化、规范化能力,不断优化体质监测平台,努力服务群众,活跃公益服务时长,便民利民。2021年11月19日,监测中心测试队伍走进无锡国联集团,为50余名国联集团职工提供免费体质健康服务。    

  本次健康公益服务为受试者提供了身高体重、握力、骨密度、肺活量、人体成分等多个项目的测试内容,活动现场专家针对每一位受试者进行科学的体测报告解读并提供健康生活及运动指导,同时受试者还可以获得精美的健康运动小件礼包一份。监测中心旨在通过体质测试的方式帮助受试人员发现“未病”,并提供测试后续的干预方法,强调“运动是良医”的生活理念,通过科学运动改善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本次活动受到了国联集团职工的高度好评。

  无锡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将始终坚持传播健康生活的科学理念,弘扬公益服务的高尚精神,将“运动促健康、运动是良医”作为宗旨,大力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在体质测试公益服务和全民健身推广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稳步前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