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4 13: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3日下午,市体育局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系统的67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体育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霍德全、市级机关工会主席王小良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工会主席王艳玲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进行,与会人员认真履行权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会上,霍德全同志对上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做到服务大局不折不扣,桥梁作用畅通顺达,文体活动丰富多彩,职工冷暖感同身受,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