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局长陈奕一行走访看望中国女足队员吴澄舒家人

发布时间:2022-02-08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7日,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陈奕,江阴市副市长杭成,江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钱晴、副局长张健一行,走访看望中国女足队员吴澄舒家人,向他们送上贺信和新春祝福。

  2月6日,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决赛中以3:2战胜韩国队,时隔16年再夺亚洲杯冠军。无锡运动员吴澄舒决赛首发上场,克服腰伤影响,中场稳定发挥,助力队伍夺冠。此前,在半决赛中,中国队遭遇强敌日本队,吴澄舒于下半场贡献关键一球,助力中国女足扳平比分、晋级决赛。

  在吴澄舒家中,陈奕一行与吴澄舒的家人亲切交流,共同分享夺冠喜悦,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陈奕表示,在举国欢庆、共度虎年新春佳节之时,无锡健儿吴澄舒助力中国女足夺冠亚洲杯,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家乡争得了光彩,我们为她感到自豪和骄傲。

  陈奕向运动员家人表达感谢,她表示,胜利来之不易,凝聚着家属的心血和付出,希望运动员家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无锡女足项目发展,祝愿吴澄舒以此次夺冠为新起点,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在各大赛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作出新的贡献!

  吴澄舒是我市自主培养的运动员,1996年出生于江阴市,2010年参加江苏省第17届运动会获乙组第二名,2014年代表中国出战U19女足亚青赛,2020年入选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2022年入选亚足联印度女足亚洲杯中国队名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