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2022年亚足联女足日 “女孩足球节”无锡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2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无锡站在江阴二中启动,刚刚获得女足亚洲杯冠军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水庆霞主教练和部分江苏籍运动员受邀来到了现场。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副市长秦咏薪参加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亚洲女足运动的发展,鼓励更多女性参加足球活动,营造有利于女足发展的良好环境,自2015年起,亚足联确定每年的3月8日为“亚足联女足日”。今年,省体育局将一年一度的亚足联女足日活动主会场放在无锡,充分体现了省局对无锡推动女足运动发展的充分肯定和有力支持。活动现场,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与无锡市体育局共同签署了女子足球战略合作协议。

  最美的鲜花赠给最美的“铿锵玫瑰”。当天,无锡市委、市政府特别给女足队员吴澄舒等人送上了鲜花,对她们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诚挚感谢,鼓励她们继续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保持敢抢敢拼的劲头,进一步诠释中国女足、无锡女足不屈不挠的精神,为国家、为家乡争取更多的荣誉。(唐芸芸)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