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3: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助力青年成长成才,5月17日,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杨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四级调研员霍德全主持会议。

  杨宇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辟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新境界,吹响了推进青年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号角,指引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奋斗前行的新航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确保局系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始终行进在正确的轨道上。

  座谈会上,来自局机关、直属单位的19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百年青春心向党,思廉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学习体会、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感悟,现场洋溢着青春活跃的氛围。

  杨宇华认真聆听发言、分享成长经历、不时互动交流,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扣好忠诚的扣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培养喜学的习惯,把学习当成一种乐趣和享受,学会跳出体育谈体育,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思路,在青年阶段把人生的奋斗基石打牢。三是提升善谋的本领,注重锤炼智商、谋商、情商,既要精通业务、胜任工作,更要开拓创新、出新出彩,努力实现人与事业相互成就。四是勇做能成的先锋,发扬敢于担当、锲而不舍的精神,把上争取和下统筹、做长远事和干当前事统一起来,推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再攀高峰。五是常照清廉的镜子,增强底线思维,加强道德修养,恪守清正廉洁,正确处理好上下级关系,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始终做到从严修身律己。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