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13: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市体育产业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误入迷局》《别让“自作聪明”毁了人生》,党委书记张宏以《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作专题党课。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巡察整改,党委书记张宏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稳定一体推进”三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涵养纪律意识、道德操守,明纪以自守,怀德以自重,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才能防止歪风邪气近身附体,才能行稳致远、有所作为。

  张宏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风险意识,坚持从严修身律己、筑牢廉洁防线,做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始终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以更加纯洁的政治品格、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守护好集团的政治生态。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