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江苏队小组第一晋级2022年全国棒球冠军杯赛四强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2年全国棒球冠军杯赛于6月25日至30日在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棒球场举行,江苏队与四川队、广东队、河北队同分在A组,与以往比赛不同,本次比赛采用的是7局制。

  江苏队为考察队员,磨炼阵容派出了年轻队员出战,而四川队和广东队都以主力阵容参赛,两场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江苏能否小组出线。在首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队员们稍显紧张,出现了2次跑垒失误,双方6局结束战成2:2平。第7局,四川队在两出局一、三垒有人的情况下击出再见安打,江苏以1分憾负对手。在以15:0轻松战胜河北队后迎来了与广东队争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面对对方全运会主力投捕手孟伟强,江苏队小将毫不畏惧,敢打敢拼,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以4:0开局,为比赛胜利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后面5局,江苏队抓住了广东投手不稳的情况,凭借积极的进攻和稳健的防守,最终以9:3战胜对手,因江苏队、四川队和广东队三支队伍积分相同,通过计算小分,江苏队排名小组第一晋级交叉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