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魔方运动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6日下午,无锡市魔方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正式召开,全市71位会员参加大会,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与会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无锡市魔方运动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和监事。黄焕清当选为无锡市魔方运动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朱建平、许伟峰、钱玥、许玥当选为副会长,邓子文当选为秘书长。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致辞,在热烈祝贺无锡市魔方运动协会成立的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确保协会健康持续发展;三是要把握政策利好,提升协会的社会服务能力。

  无锡市魔方运动协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市魔方运动将进入一个规范发展的崭新阶段。协会的成立不仅能促进魔方运动和相关产业在我市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能为更多的会员创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满足大众对全民健身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