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体育社会组织战“疫”记

发布时间:2022-07-15 13: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5日,我市实现社会面和隔离点“双清零”。在过去的17个白天与黑夜里,市各体育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同心战“疫”,甘做“螺丝钉”,当好“暖心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责任担当。

  冲在一线 甘做“螺丝钉”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自6月28日以来,各市属体育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组织500余名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市足球协会党支部、市石锁协会党支部、市羽毛球协会党支部集结的志愿者队伍顶高温、冒酷暑,耐心细致做好统计居民信息、分发抗原试剂、维持检测秩序、搬运保供物资、收运生活垃圾等工作。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党支部依托分布于全市的287个团队,迅速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在各自点位就地转岗,为社区充实防疫力量。

  捐赠物资 当好“暖心人”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疫情期间,各体育社会组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地处新吴区的电竞俱乐部按照防疫要求,实行居家办公。市电子竞技协会主动了解相关情况,线上提供咨询,线下保障物资,为俱乐部提供服务。市游泳协会、无锡超越足球俱乐部向新吴区、无锡经开区的街道捐赠饮用水、功能饮料、水果等解暑降温物品,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志愿者们送去夏日清凉。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市体育社会组织,讲政治、顾大局,诠释了“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的作风,为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体育社会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