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6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体彩系统创建工作。

  会上,沈小东主任传达了全市、市体育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精神,对体彩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表示将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精准对标,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共建文明城市。

  最后,沈小东主任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认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明确重点难点,要有啃硬骨头的精神,突出抓好难点问题的落实;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担当,使创建工作成效更上新台阶;四要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抓紧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五是把文明城市创建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抓好体彩网点服务提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