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报送2022年度运动防护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2-00031
发文日期
2022-07-26
公开日期
2022-07-26
文件编号
锡体人〔2022〕4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职称,教练员,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各市(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体旅游局),无锡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运动防护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苏体人〔2022〕14号)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市运动防护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体旅游局),无锡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运动防护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苏体人〔2022〕14号)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市运动防护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条件依据:《江苏省运动防护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苏职称〔2021〕44号)。

  二、申报人员请登录江苏省人才服务云平台(https://www.jssrcfwypt.org.cn/web/cdsu/rcfw/gr)“人才服务”—“个人业务”中选择“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栏目,在“在线办理”中点击“职称评审申报”,按照系统提示及要求,在线如实填报相关申报信息后,通过系统下载打印《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一式4份),与《申报评审材料卷宗》一并上报。

  三、网上申报时间:7月25日-8月19日。现场审核书面材料及证书、论文等原件时间:8月22日-8月26日,地点: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4号楼626室,联系人:沈蓓,联系电话:81823988,,逾期将不再予以受理。

  四、上报纸质材料之后,需登陆江苏省体育局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ids.sportsjs.cn/desktop/#/main/home),注册后进入平台点击“职称评审申报”,进行信息填报,并导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电子文档(平台开放时间:8月27日-9月2日)。

  五、申报人员单位需填报《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并附Excel表电子文档,与申报材料一并报送。

  六、其它事项请按苏体人〔2022〕14号文件执行。

  附件:1.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运动防护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2. 附件:运动防护师职称评审材料.zip

                                                                                                                            

  无锡市体育局

  2022年7月25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