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社体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体育法》

发布时间:2022-07-29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8日下午,市社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体育法》。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从背景过程、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体育法》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新修订的《体育法》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了体育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体育法》,并按照局里统一要求当好宣传者,在实际工作中灵活运用、落实到位,提高依法治体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树立“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