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阳光体育少儿体适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9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8日,2022年无锡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少儿体适能培训班第二站在经开区FUNTOWN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由无锡市体育局主办,耐训体育管理(无锡)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教练对学员们进行了体能测试,并根据学院们的体测结果、体能素质专门设计了有针对运动项目,进行长短板补齐特训。特训内容包括滑雪跳、用手走路(动态)、彩虹跑三个小项。

  此次活动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要求,旨在通过体适能科学又有趣的课程安排,在潜移默化中让学员们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从而培养他们终身锻炼的习惯。同时挖掘运动天赋,增强身体素质,助力打造健康无锡,为体育强国建设夯基培根。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