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体育市集办起来

发布时间:2022-08-01 15: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0日,体育爱好者们来蠡湖金城湾畔,在运动商品琳琅满目的湖畔体育市集里流连忘返,200名跑友们则从市集出发,沿着蠡湖进行荧光夜跑。 “燃动锡城,嗨FUN一夏”是由市体育局主办的大型体育消费促进活动,也是“苏新消费·夏夜生活”2022无锡太湖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疫情之后,市体育局践行“体旅融合、共促消费”的理念,充分发挥体育活动的串联拉动作用,暑期中陆续开展的几十项各类体育活动不仅满足了市民日常运动需求,也打造了“体育+旅游”“体育+消费”等创新模式,激发了市场潜力。

  体育市集以体育运动为切入点,打造体育消费全链条,助力疫后企业纾困、加快市场复苏、提升市民幸福感,全力打响“太湖购物节”的体育消费品牌,为促进消费恢复贡献体育力量。  

  在体育市集里,不仅有李宁、索康尼等专业运动装备的特惠展销,也有桨板、飞盘、橄榄球、滑板、棒球等轻量化运动项目的展示。荧光夜跑更是在湖畔开启了久违的狂欢,让跑友们期待着秋季将连续举办的锡城马拉松“三件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