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跃动锡城·2022无锡青少年体育十大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1日,跃动锡城·2022无锡青少年体育十大联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馆正式开赛。该项赛事由无锡市体育局主办,无锡市青少年体育协会、吉金无锡运动健康有限公司承办。

  无锡青少年体育十大联赛作为无锡市重点打造的青少年体育体教融合品牌赛事,为无锡市青少年创造了更加广阔的体育竞技舞台,得到了全市各市(县)区小学、社会体育俱乐部和体育培训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届联赛设置了包括滑雪、滑板、小篮球、趣味田径、击剑、幼儿体适能等青少年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十个体育项目。从7月开始到12月末,十个项目的比赛将在无锡各区陆续展开。

  当天的开赛仪式后,空手道项目率先开赛,近350名5至15岁的空手道小将,在“组手”和“型”两个大项中展开激烈角逐。“组手”是空手道的徒手对抗形式,双方利用踢、打、摔等技术进行攻防,小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搏击运动员的昂扬斗志和勇敢品格。而套路项目“型”则凸显了小选手们在动静变换中的强大力量和精神风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