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省体育局联合检查组来锡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双随机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05 17: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25,江苏省体育局体育综合处处长邓肯率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组来锡抽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馆。本次“双随机”抽查共涉及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馆16家,其中游泳14家、攀岩1家、潜水1家。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袁伟强及相关处室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带领第三方检测机构随机抽取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馆,现场检查是否具备有效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相关证件、制度是否按照规定张贴于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是否具有不低于规定数量的社会体育指导人员和救助人员,并持证上岗;安全标识和警示说明是否到位,游泳场馆游泳池区域的水面水平照度是否达到标准,地面防滑静摩擦系数是否符合规定等;攀岩场所人工岩壁的安装是否符合相关的建设要求;应急措施是否足以防止危害发生等进行现场核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省检查组现场开出整改,要求相关场所尽快整改到位

  市体育局将进一步做好体育市场的日常监管工作,切实压实压紧企业主体责任,为广大市民群众健身安全和体育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