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滨湖区第四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08 11: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6日上午,“爱国奉献·智汇滨湖”滨湖区第四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开幕式暨3V3篮球比赛在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区科技型企业、驻区高校、科研院所、教育、卫健部门、区欧美同学会、留学生联谊会等24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由滨湖区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人才工作办公室、滨湖区文体旅游局共同承办,滨湖区篮球运动协会协办。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陈奕,滨湖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贾效兵,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新宇,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袁晓雷,滨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永健,滨湖区文体旅游局局长过锋,滨湖区篮球运动协会会长张延德参加开幕式。

  2022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今年的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滨湖区此时举办第四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给滨湖区广大高层次人才提供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切磋技艺的平台,提高人才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人才爱国奉献精神、创新创业活力,使广大人才朋友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到滨湖高质量发展中。

  滨湖区高层次人才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三年,形成了一定的号召力。高层次人才运动会参赛对象包含了科技型企业人才、驻区高校科研院所人才、入选区级以上人才计划的各类人才、双一流校友人才、区教育、卫生社会事业人才等。通过组织贴近生活、特色突出的比赛,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成为滨湖区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嘉年华。

  滨湖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贾效兵,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袁晓雷为比赛鸣哨开球,3V3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运球、传球、跑位、投篮、抢断、盖帽……炎炎夏日“篮”不住运动员们的热血,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情昂扬。运动员们迎“篮”而上,你追我赶,奋勇拼搏,眼神中传递着必胜的信念。他们冲锋如猛虎,坚守似铜墙,上演着激情与力量的碰撞,呈现出血性与胆气的交锋。默契的配合、灵活的走位、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球……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每时每刻都紧紧揪着观众的心。

  通过比赛,各球队不仅展现了良好的技术水平,而且充分体现了他们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团队意识。这场3V3篮球赛作为第四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的良好开端,对全民健身日的活动也起到了预热作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